麻辣兔头浪起来

默读5啥时候更?勇者大冒险啥时候更?我啥时候能攒够钱买广播剧?啊?啊?啊?

假如188与家主攻受互换

非全员


分割线

﹉﹉﹉﹉﹉﹉﹉﹉﹉﹉﹉﹉﹉﹉﹉﹉﹉﹉﹉﹉﹉﹉﹉﹉﹉﹉﹉﹉﹉﹉﹉﹉﹉﹉﹉﹉﹉﹉

邵群×李程秀de场合:


李程秀:“邵群,还不快、快去照顾正正,难道、还要我去吗?别、别让我说第二遍!”


邵群:“啊、好,我马上去,程秀你别生气啊……”



宋居寒×何故de场合:


何故:“宋、居、寒!你tm什么意思?伺候人不会吗?砸核桃不会吗?!干什么吃的你!妈的,废物!”


宋居寒:“何故,何故别生气,我该怎么做……我现在就去砸核桃给你吃!”



李玉×简隋英de场合:


简隋英:“你他妈有病吧小李子?老子好吃好喝的供着你,让你刷个碗怎么了?还敢给老子甩脸色?是不是惯着你了?”


          一拳打过去……


李玉:“简哥,我错了,都让我来做吧,你别累着。”

(……嗯,这一对好像哪里不对……又好像这样才对。。。)



洛羿×温小辉de场合:


温小辉:“我要开饭店。”


洛羿:“好啊,我支持你。”


     “和黎大哥一起……”


     “想都别想。”


温小辉os:说好的攻受互换呢!为什么不听我的!

洛羿os:小辉哥,你是攻不起来的。

﹉﹉﹉﹉﹉﹉﹉﹉﹉﹉﹉﹉﹉﹉﹉﹉﹉﹉﹉﹉﹉﹉﹉﹉﹉﹉﹉﹉﹉﹉﹉﹉﹉﹉﹉﹉﹉﹉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