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兔头浪起来

默读5啥时候更?勇者大冒险啥时候更?我啥时候能攒够钱买广播剧?啊?啊?啊?

朝俞同人--礼物

伪装学渣小说衍生物,勿cue其它  谢谢

原创原创原创     无车

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吧(∗ᵒ̶̶̷̀ω˂̶́∗)੭₎₎̊₊♡

不喜勿喷

分割线

﹉﹉﹉﹉﹉﹉﹉﹉﹉﹉﹉﹉﹉﹉﹉﹉﹉﹉﹉﹉﹉﹉﹉﹉﹉﹉﹉﹉﹉﹉﹉﹉

午后,骄阳正好,正如某公司总裁此刻的心情一样,炽热明媚。


自打毕业后,贺朝便走上了总裁的约妻之路,据说是想把毕业前没空约的会都补回来,此刻就巴巴等着他家小朋友接电话呢。


     “喂?干嘛?”


     “那个……小朋友,你现在有空吗,你看……咱俩找个地方好好玩玩呗,我都好久没和你约会了。”


     “约会?我……今天下午还有一个手术,应该没有时间。”


     总裁顿感当头被泼了一盆凉水“不——会——吧!之前上学你就忙,工作比上学还忙,哎呀算了!你忙你的,我……我自己玩会儿吧。”说完挂了电话。


听着电话那头宛如被抛弃般怨妇似的贺朝,谢俞又好气又好笑,想着最近这段时间虽然两个人住在一起,但自己回到家太累了,确实没什么机会跟贺朝腻味,也在电话这头陷入了沉思……


傍晚,某总裁兼新晋怨妇独自在街头徘徊,明明是盛夏,却无边升起一股悲凉之感。


     “啊!苍天!为什么我又双叒叕约会失败!难道是我魅力下降了吗。”他这样想到。“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要在小朋友面前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贺朝走进一家名品店,脑海里已经幻想出自己手捧礼物,看着谢俞被感动的热泪盈眶的景象。


他挑礼物非常用心,也坚信自己送的礼物绝对独一无二,小朋友看了也要说好。当他看到服务员对他手中的礼物投以惊讶目光的那一刻,他越发的燃起一股自信之火,以至于回家的一路上,脚步都是飘的。


贺朝拿钥匙开了门,正要点灯,却听见屋里有人的脚步声,“朝哥。”苍天嘞!这不正是他心心念念的小朋友!


     “小、小朋友!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不是说没有时间的吗?”贺朝一下子扑上去,跟谢俞撞了个满怀,边蹭边说。


     “我……想给你个惊喜嘛,下午的手术早完了,这两天我确实忙,过了这一阵就好了,能……天天陪你。”


     “小朋友,我想死你了,我还给你买了个礼物想等你晚上睡着偷偷给你戴上呢,你看看合不合心意?”贺朝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他。


不提还好,一提到送礼物,谢俞吓得就是一个踉跄,差点没站住,他此刻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为了不伤贺朝的心,待会儿什么违心的夸奖都得说出来。————直到贺朝从口袋里取出了他的“独一无二”。


那是一个翠绿翠绿、不,应该说是一个绿的发光的大绿表,光表盘就有手腕那么大,周围还镶满了绿油油的小钻,看起来可谓价格十分不菲却又如此之…豚,尽显暴发户之韵味。其实服务员当时也纳闷明明有那么多好看的为什么一眼就挑中了个最奇葩的,还以为是不是跟别人有仇特意送个东西吓吓人家……


总之,当谢俞见到这“独一无二”的礼物,顿时什么夸奖的话都忘了,要怎么夸?谢谢你……送我一片绿?然而,还没等谢俞反应,贺朝就牵过谢俞的手,把那绿油油的表戴在了他的手上。


     “小朋友,以后上班你要是想我了,就看看这个表,见他如见我,就不会孤独了,而且我都想好了,到时候要在表盘里裁一张咱俩的相片,一定好看死了。”贺朝沉浸在无限遐想中。


     “还要天天戴?!”谢俞一脸惊恐。


     “对啊!这块表承载了你对我的思念!怎么样,还喜欢吗?”他已经准备好接受夸奖了。


     谢俞带着满眼诚意与贺朝对望,说:“……嗯,喜欢,哥哥~先、先不聊这个了,好吗?”


艹,这眼神,这声哥哥,我家小朋友真他妈带劲!


很好,小朋友的一声“哥哥”让贺朝大脑彻底放空,积蓄已久的情潮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两人很快纠缠在一起。期间,谢俞小朋友以“戴表不方便”为由在贺朝怀疑的目光中摘下了那片绿,并小心的放在了床头柜里……结束后,两个人都汗津津的,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清晨,谢俞在贺朝怀中睁开眼,翻身看了看贺朝沉稳的睡颜,轻轻啄了一下,眼中满是柔情蜜意。


     “傻子”你不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吗。



                             完

﹉﹉﹉﹉﹉﹉﹉﹉﹉﹉﹉﹉﹉﹉﹉﹉﹉﹉﹉﹉﹉﹉﹉﹉﹉﹉﹉﹉﹉﹉﹉﹉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谢谢啦

感谢这么好的伪装学渣啊٩(๑^o^๑)۶


那个大绿表确有其物,好像是我哪年生日收到的礼物,绝对是最雷的礼物,不过我还是很宝贝了……


我爱伪渣,待有一天我钱攒够了,官方周边等我啊!!!

推荐去猫耳听听伪渣广播剧,太还原了好不好嘛!

评论

热度(6)